手机看新闻

智慧城丨相约9月,遇见洋房遇见你

来源:汉中房天下 2018-08-27 16:55:00

[摘要] 汉中智慧城16、21#楼新品加推,五证齐全准现房,110-146㎡奢阔雅居限量发售,现在购房更能享购房超值优惠,交2万抵3万!更有少量底跃、复式火爆销售中,好房源分秒递减,诚邀品鉴!

“智慧城”是集合花园洋房、多层、高层、小高层等臻品住宅和特色商业步行街产品形态于一体的 低密复合大盘,占地面积315亩,总建筑面积60万平方米,它位于汉中“一江两岸”规划中的未来滨江两岸 ——大河坎 ,是长建集团“智慧系”的巅峰之作。汉中智慧城结合当地得天独厚的生态资源和地理环境,打造“英伦风情、欧陆生活”,将现代都市人对英伦品质生活的追求,移植到美丽汉中。小区承袭古典园艺品质,高贵、典雅、富有浓郁的欧陆风情。欧式钟楼矗立在广场,2000平米 湖泊波光粼粼,珍稀树种、名贵花卉散落社区。

“智慧城”二期庭园洋房,12栋全新墅质庭院洋房社区,院落组团,和谐邻里;私家花园,下沉庭园,静享生活;地下私人会所,星空露台,花园复式,珍惜低密洋房,墅级空间,长建地产集团携西安20年开发经验,在汉中精雕细琢,匠心打造,奉献出 优雅、浪漫的墅质洋房生活的社区。

项目占地面积21万平米,建筑面积达60万平米。绿化率45%,容积率仅1.88,带给你前所未有的舒适居住体验。小区内部商业街、运动设施等全面覆盖,智慧城满足你生活全面所需。小区周边配套建设全面,教育医疗购物应有尽有。

周边有龙岗幼儿园、大河坎小学、大河坎中学、龙岗中学等教育机构,龙岗中学更是在汉中拥有超高名气,完善的教育机制和人性化的教育理念让它在汉中拥有超高人气。

当你带着一身疲惫归家时,门前家人的欢声笑语将为你洗去一切尘世喧嚣。智慧城里充斥着幸福甜蜜。结合传统与时尚,升级你的生活方式。

汉中智慧城16、21#楼新品加推,五证齐全准现房,110-146㎡奢阔雅居限量发售,现在购房更能享购房超值优惠,交2万抵3万!更有少量底跃、复式火爆销售中,好房源分秒递减,诚邀品鉴!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80474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汉台
      • 南郑
      • 城固
      • 洋县
      • 西乡
      • 勉县
      • 宁强
      • 略阳
      • 镇巴
      • 留坝
      • 佛坪
      • 其他
      • 经济开发区
      • 经济开发南区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