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26载雅居乐—以专注和高,淬炼一座城的梦想生活

来源:汉中房天下 2018-09-19 10:57:00

[摘要] 汉中雅居乐花园君域公馆即将开盘,建筑面积约95-165㎡阔景花园洋房/瞰景质臻高层,精工成品交付,首开钜惠,诚邀品鉴!

26载雅居乐—八大产业布局,以人为本 一生乐活

雅居乐,2005年在香港上市,凭借的企业实力及快速提升的品牌价值,荣获“2017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10”第六名。在26年发展征程中,雅居乐始终站在世界建筑的高度,秉承“远见、心建、共建未来”和“以人为本”的理念,涵盖地产开发、雅生活、环保、教育、建设、房管、资本、商业八大多元产业,打造城市豪宅、高端别墅、生活大盘、旅游地产、商业中心、星级酒店等标杆项目,布局中国及海外60多个城市及地区,筑就近200个人居典范,服务全球百万业主,成为中国实力的房地产开发商之一。

2007年,雅居乐地产首拓西安,经过11年的不断发展、深耕,拓展至西安、成都、重庆、太原、郑州、许昌等几大城市公司,倾注匠心打造西安雅居乐花园、西安雅居乐·御宾府、成都雅居乐花园、郑州雅居乐花园、郑州雅居乐·御宾府等13个极具口碑及影响力的高端品质住宅

行者无疆,雅居乐的深耕之路方兴未艾。2018年雅居乐剑指陕南,首次入主汉中,以服务汉中、发展汉中的理念,匠著汉中雅居乐花园,为汉中人居再塑标杆!

随着西成高铁的开通,汉中的城市价值日益提升。而作为城市战略发展桥头堡的城东新区,在汉中未来城市规划中站位商务、文化、旅游、休闲为主的多重公共服务价值区域。雅居乐以城市服务商的远见,在此为汉中礼献雅居乐花园,旨在为汉中打造城市人居新生活,为汉中城东新区提供一种集风格、规划、园林、商业、教育、物业、精装、产品等十大典范优质生活,全面匹配汉中滨江东居住标杆。

雅居乐全面考量人居需求—以专注和高,淬炼梦想实现

雅居乐“以人为本”的品牌定位,致力于打造城市区域人居样板,驱动城市人居品质的进步与升级!2018年,雅居乐在天汉发展核心之地,倾筑阔景花园洋房、瞰景质臻高层,著造具有高品质格调的新中式花园府邸!以95—165㎡多产品线,高的美学园林、示范区,塑造现代雅致臻境,演绎城市理想人居!汉中雅居乐花园营销中心及实景示范区已盛情开放,诚邀您的莅临品鉴。

汉中雅居乐花园 君域公馆  即将开盘

建筑面积约95-165㎡阔景花园洋房/瞰景质臻高层

精工成品交付,首开钜惠,诚邀品鉴!

项目地址:汉台益州路与滨江东路交汇处南200米雅居乐花园营销中心

尊享热线:400-890-0000转87830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汉台
      • 南郑
      • 城固
      • 洋县
      • 西乡
      • 勉县
      • 宁强
      • 略阳
      • 镇巴
      • 留坝
      • 佛坪
      • 其他
      • 经济开发区
      • 经济开发南区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