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住建部表示要严格调控楼市,未实现调控目标城市坚决问责

来源:汉中房天下 2018-08-08 14:32:00

[摘要] 汉中智慧城16、21#楼新品加推,五证齐全准现房,110-146㎡奢阔雅居限量发售,现在购房更能享购房超值优惠,交2万抵3万!

8月7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在辽宁沈阳召开部分城市房地产工作座谈会,在会上,住房城乡建设部对参会各城市未来房地产调控工作提出了进一步要求:

一、加快制定住房发展规划

各地要加快制定实施住房发展规划,抓紧调整住房和用地供应结构,大力发展住房租赁市场,完善和落实差别化住房信贷、税收政策,支持合理住房消费,坚决遏制投机炒房,加强舆论引导和预期管理,持续开展房地产市场乱象治理专项行动,严厉打击违法违规开发企业、中介机构,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

二、对楼市调控不力的城市坚决问责

各地切实做好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系统分析当地房地产市场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主要风险点,因地制宜,精准施策、综合施策,把地方政府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的主体责任落到实处,确保市场稳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将建立房地产市场监测体系,完善对地方房地产调控工作的评价考核机制。要严格督查,对工作不力、市场波动大、未能实现调控目标的地方坚决问责。

智慧城:邀您共享智慧生活

“智慧城”是集合花园洋房、多层、高层、小高层等臻品住宅和特色商业步行街产品形态于一体的 低密复合大盘,占地面积315亩,总建筑面积60万平方米,它位于汉中“一江两岸”规划中的未来滨江两岸 ——大河坎 ,是长建集团“智慧系”的巅峰之作。汉中智慧城结合当地得天独厚的生态资源和地理环境,打造“英伦风情、欧陆生活”,将现代都市人对英伦品质生活的追求,移植到美丽汉中。小区承袭古典园艺品质,高贵、典雅、富有浓郁的欧陆风情。欧式钟楼矗立在广场,2000平米 湖泊波光粼粼,珍稀树种、名贵花卉散落社区。

“智慧城”一期1-8#楼已交房入住,智慧城商业街摩尔街区紫金俪都会所,美悦国际月子会所,洋羊烧烤等数十家商家各种业态已经开业,坐拥全业态生活配套,尽享生活之美。

“智慧城”二期庭园洋房,12栋全新墅质庭院洋房社区,院落组团,和谐邻里;私家花园,下沉庭园,静享生活;地下私人会所,星空露台,花园复式,珍惜低密洋房,墅级空间,长建地产集团携西安20年开发经验,在汉中精雕细琢,匠心打造,奉献出 优雅、浪漫的墅质洋房生活的社区。

公交:1路,501路,10路,11路等均可到达,便利的交通为美好的生活增添一抹光彩。

幼儿园:西安行知幼儿园,龙岗幼儿园

中小学:龙岗中学,大河坎小学,大河坎中学,大河坎中心小学等;

大学:陕西科贸技术学院(南一环路)

让孩子上学无忧!

538医院、汉中中医院。医院就在家门口,住的更安心。

汉中智慧城16、21#楼新品加推,五证齐全准现房,110-146㎡奢阔雅居限量发售,现在购房更能享购房超值优惠,交2万抵3万!更有少量底跃、复式火爆销售中,好房源分秒递减,诚邀品鉴!

项目地址:  南郑大河坎龙岗路东段(龙岗路与汉桂路十字东南)

尊享热线:4008900000-80474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汉台
      • 南郑
      • 城固
      • 洋县
      • 西乡
      • 勉县
      • 宁强
      • 略阳
      • 镇巴
      • 留坝
      • 佛坪
      • 其他
      • 经济开发区
      • 经济开发南区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