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这个大寒有点“热”汉山郡&途家斯维登集团签约暨开盘仪式欢乐举行!

来源:汉中房天下 2018-01-20 18:22:00

[摘要] 2017年1月20日下午,益丰国际2期汉山郡与途家斯维登集团签约仪式暨开盘仪式在汉山郡营销 欢乐举行。

1

1月20日,我们迎来了全年二十四节气中的 后一个节气——大寒。在民间,我国素有“小寒大寒,冷成一团”的谚语,今天作为一年中本应 寒冷时期,BUT汉中这里却“热”疯了!

 1

2017年1月20日下午,益丰国际2期汉山郡与途家斯维登集团签约仪式暨开盘仪式在汉山郡营销 欢乐举行,前来参加活动人数乐意不觉,仪式现场人头攒动,火爆程度令人咂舌!

汉山郡

真山水纯别墅

1月20日

盛大开盘

1、急不可耐

本次签约暨开盘仪式选在项目的营销 举行,下午2:00点,活动还未开始屋里屋外早已是人潮涌动。不少客户按捺不住内心激动的心情,早早的来到了会场,一派热闹景象完美点燃大寒时节,门口签到处客户签络绎不绝……

1

1

1

1

1

1

2、 签约仪式

盛世华章倾城已久,汉中首席山水别墅不负全城期待今日华丽绽放。 真可谓是不谋面不惊艳,百组嘉宾来客同赴现场共鉴这一欢庆时刻。下午3:00点,在爆棚的人气中一曲深情的表演拉来了本次盛典的序幕,激动时刻终于到来,途家斯维登集团代表王总亲临现场与汉山郡项目负责人韦总进行了现场签约。

1

1

1

不忍错过这一喜庆时刻

3、 领导讲话

汉山郡项目韦总发表了精彩致辞,表达了向现场 领导、嘉宾的真挚感谢和诚挚的欢迎。向来宾介绍了项目的打造理念与产品特色及未来前景。同时韦总就业主 关心的项目配套建设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他明确表示天汉大道以南汉山郡项目的延伸段将于18年的5月正式通车,周边的大型超市、银行等商业配套也将逐步跟上;公司也重金聘用成都著名园林公司对汉山郡的园林绿化进行升级改造,保证业主住的舒适贴心。

1

益丰国际韦总

随后途家斯维登集团代表王总发进行了简单发言,王总对集团的发展史、斯维登的规模运营 ,及集团落地汉中选择养生小镇汉山郡的原因进行了简单的讲解。他对途家与汉山郡的合作做出了充分的肯定,也坚信未来双方合作必将取得成功。

1

途家斯维登集团代表王总

1

1

 音乐快乐时光

4、美食诱惑

都说这 唯有美食和美景不可错过,看来是真的

1

1

1

1

1

1

5、  拿好礼

汉山郡为回馈到场嘉宾对项目的关注和支持,特设计了惊喜刺激的 环节。

1

1

1

1

一轮又一轮的惊喜

1

1

1

屏住呼吸等待答案揭晓……

1

座无虚席,就算站着也无所谓……

6、看房客户

一边是精彩的节目,另一边是被围堵的看房者。汉山郡作为汉中名副其实的纯生态山水别墅项目,绿化 达60%, 容积率低至1.2。项目更是依山而建,傍水而生,独享汉山山脉600亩山地资源,让国际纯别墅在山水间自然生长,前庭后院处处皆景,亲近自然汉山郡给你诗意清风般的生活。

1

1

1

1

汉山郡建面235-455㎡山水独栋,220-240㎡庭院联排正在全城发售中。

项目地址: 南郑区天汉大道南段冷水河畔

咨询电话: 400-890-0000 转 83064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汉台
      • 南郑
      • 城固
      • 洋县
      • 西乡
      • 勉县
      • 宁强
      • 略阳
      • 镇巴
      • 留坝
      • 佛坪
      • 其他
      • 经济开发区
      • 经济开发南区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